收购VALX富华集团布局欧洲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东富华机械集团洲与欧洲MCB公司(MCBInternational)联合宣布,富华集团100%收购MCB旗下VALX公司。总部位于荷兰的VALX公司是欧洲**的挂车车轴和空气悬挂供应商,在此次收购前VALX同时是富华集团挂车车轴等产品在欧洲的代理商,而其代理产品主要就出自台山的富华集团成员公司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富华重工”)。富华重工的一位董事表示,此次并购主要是基于欧洲市场的销售布局。

富华集团是一家集公路用车地盘零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于一体的跨国集团企业,其挂车车轴的产量和销量一直稳居****,其总部位于顺德。此次收购完成后,富华将进一步扩充其“海外成员”,目前,富华旗下包括10家制造工厂、2个物流港口、3家海外公司、1家中德合资公司。

此次收购标的VALX公司,系MCB旗下公司,是欧洲主要的挂车车轴和空气悬挂供应商。富华集团介绍,VALX所有产品均由欧洲**设计师团队设计,并经过大量的、全面**的测试验证;VALX车轴在英国MIT实验室通过了130万次的疲劳试验测试,并且在世界公认*严苛的3大试验场地(英国MIRA试验场、荷兰达夫DAF试验场和中国定远汽车试验场)各进行了100万公里以上的道路测试;VALX车轴从2010年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

采访了解到,VALX公司的部分产品就来自于台山富华重工公司,此次收购意味着台山生产的富华车轴将更自主地布局欧洲市场。

富华集团公司自投资台山以来,在江门又有多次投资。2007年,富华集团正式落户江门,投资45亿元建设台山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现时位于台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富华重工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人,公司产品主要涵盖半挂车车轴、悬挂系统、重型卡车转向前桥、单级减速和双级减速驱动后桥、工程机械驱动桥、摩擦片等产品;2010年底富华集团整体收购了台山公益港码头;总投资50亿元,落户台山工业新城的中航富华特种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也已经签约。在新会,富华集团进驻了沙堆镇金门环保工业园,并上马汽车专用零部件制造项目。今年6月,鹤山**与富华集团签订协议,总投资超15亿元的机械装备制造项目落户鹤山产业转移工业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