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连撞4行人1死3伤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曾群善前晚11时许,禅城南庄吉利帝景北路一三岔路口(倾歌KTV对出路口)发生1死3伤车祸。肇事司机**酒后开车,已被警方控制调查。

了解到,被撞的死者为一女性,当时因伤势过重送医院后死亡,其他三人重伤,已送医院救*,目前生死未卜。

有目击者称,驾车的是一名年轻小伙,是一位90后,南庄人。事发时,该名年轻人驾驶一台丰田卡罗拉轿车,途经事发路段发生车祸,“以打保龄球的方式”,把4名行人撞飞,其中一个行人被撞飞20米远。

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看,该汽车挡风玻璃也出现蜘蛛网破裂形状,车头凹进变形。有知情人士称,当时该汽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因事发点是个三岔路口的急转弯,汽车当时的时速太快,驾驶者疑酒后开车,*终酿成车祸悲剧。

昨日,禅城警方通报称,事发后,警方控制了肇事司机,经过初步调查,肇事者有酒驾嫌疑,目前正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