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巡“恒华”高尔夫公开赛开赛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精彩SHOW

10月25日,由广东恒华投资冠名、南海区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岭南高尔夫承办的南巡“恒华”高尔夫公开赛暨南海球队成立赛,在南国桃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除了总额高达10万港币的现金大奖吸引眼球外,还设置团体优胜奖。比赛吸引不少地产圈以及相关行业的高球爱好者参加。*终,团体优胜奖被南海区高尔夫球会收揽。10月25日晚上,狮山海逸锦绣誉峰“我是主角才艺大赛”总决赛在销售中心外广场举行。该活动经过10个月近20场的比赛,共有20组选手参加总决赛。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海逸集团策划举办。活动从今年初开始进行海选,全市五区有近千名少年儿童报名参赛。目前,海逸锦绣誉峰主力在售120-168平方米园林景观洋房,拥有大主人套房设计,可以满足四世同堂的居住需求。

南海怡丰城当代艺术展落幕

 10月25日,在南海怡丰城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南海“杂”志“大不同”当代艺术展》如期结束。据主办方介绍,慈善拍卖会拍卖所得金额除去成本以外将全部捐到南海慈善会用于为听障人士购买助听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