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两上市公司巨亏逾13亿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在**大豆价格回落之下,食用油企业近日启动了年内第二波降价。然而在降价的背后,两大食用油*头的利润出现了分化。旗下福临门品牌的中国食品上半年包装油销量下滑8.7%,出现0.648亿元的亏损。同属中粮集团中国粮油控股则预计前三季度*亏12.98亿港元,而益海嘉里的母公司丰益**上半年小包装油销量增长11.6%,税前利润增长25.4%至1.08亿美元。

艾格农业分析师马文峰向表示,大豆期货已经成为食用油企业**的重要模式。“如果对大豆期货市场研判错误,原料价格高,将导致其产品终端销售竞争力大为减弱。”对中国食品和中国粮油控股的亏损,马文峰认为,很可能是因为其研判大豆期货价格失误,在此**豆价格回落前买了很多货。

黄丽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