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国际典范楼盘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光大·锦绣山河(松山湖)

参评代码:GJ01

开发商:光大地产

物业地址:松山湖园区红棉大道3号

入围理由:光大·锦绣山河位于松山湖核心区,园林面积19.8万平方米,高达45%的绿化率,园林内遍布罗汉松、别称不老松的龙血树、多头香樟树等长寿名贵树种,突显园林品位。社区内部自配约13万平方米的五**酒店会所、约5万平方米**高尔夫练习场、近万平方米临湖无边际泳池、3座**山体公园,搭建**生活平台。(陈晶)

丰泰观山碧水(厚街)

参评代码:GJ02

开发商:丰泰建设

物业地址:厚街镇横岗水库侧

入围理由:丰泰观山碧水在园林规划上,契合东莞的气候,以巴厘岛的碧海蓝天作为创作蓝本,通过园林建筑、雕塑符号,和浓郁的植物来打造*特东南亚自然风情园林。浑然天成的天然半岛,三面环水。项目容积率仅0.8,****的空气质量标准。(陈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