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万人明日开走江马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10月27日上午,参加健步马拉松的选手沿滨江大道向终点进发。孙振飞摄

谢婷张宝仪冯霞11月1日,12800人将在江门滨江大道“走马”。昨日,第二届江门健走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江门市**召开。据悉,今年活动*次在迷你马拉松中设置“健步狂欢”表演环节,希望尽情释放参与者的热情。与此同时,比赛当日将出动4台医疗**车,设置130个流动厕所,提供2000个停车位。

名额**天就被“**”完

据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局局长李纯介绍,本次健走马拉松报名情况异常*爆。比赛分三次下放报名指标,分别是10月8日、10月13日、10月20日,截止日期是10月24日。“从报名情况来看,市民的热情度、参与度都非常之高,几乎每次下放报名指标,名额**天就被‘**’完。”

根据统计,42.19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参与人数为3200人,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为4600人,10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为5000人,总计有12800人参与,比赛人数比上届增加一倍多,其中外地参赛者占1500-2000个名额。

设置130个流动厕所

李纯表示,目前作为起点的万步健走广场已经竣工。该广场位于港口二路、金海湾花园和西江中间地块,即现在的滨江大道绿道潮连大桥西驿站的南面。

主办方将出动4台医疗**车,沿途设置4个医疗服务点,并设置130个流动厕所。

市民健走时拍下照片发到@江门发布,就可以参加抽奖。微博、**各设1个奖,奖品是iPhone6手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