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看落雪秋看红叶湖景山景皆美丽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上期有读者来信指出,金秋十月,赏枫在加州就可以看到靓靓的风景。本期继续**可以看秋天靓景的地方。

●TwinLakes

TwinLakes在加州Bridgeport西南方向11miles处,是开进LakeBasin**个遇到的湖,海拔也*低。TwinLakes的四季都很迷人。春天有漫山烟花,是钓鱼好季节的开始。夏天还可以伴着湖景徒步,在湖中游泳、划船和捉鱼。秋天自然就是看红叶啦。特别一提的是,TwinLakes的红叶不是枫叶,是北美杨树(Aspens)。

TwinLakes的红叶时间每年不是很稳定,一般在10月中旬,出行前请去CaliforniaFallColor网站确认一下。去年10月底去看正好。TwinLakesRe***ts从每年4月的*后一周开到11月15日,有小木屋,RVPark可以预约住宿。

●MonoLake

MonoLake在加州东北方向的湖区,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东门13mile远处,是北美*古老的湖之一。MonoLake是咸水湖,其咸度是普通海水的2倍,湖区有钙化形成的烟囱状堆积物,很特别。

MonoLake的鸟类资源非常丰富,观鸟也是*有特色的活动之一。此外,徒步、远足、划船和看日落(SouthMonoLake)也是来MonoLake度假的参考活动。

MonoLake区域适宜观赏红叶的时间,建议前往之前去MonoLake官网或者CaliforniaFallColor网站确认。LeeVining是距离湖区*近的小镇,有十个左右住宿选择。

红叶时间:10月-11月初

地址:10316TwinLakesRoadBridgeport,CA93517

●BigBear

BigBear一直是南加州神一样存在的地方,冬天有雪秋天有红叶。BigBearLake在SanBernadinoForest里面,森林里有常青树也有落叶树,于是一到秋天,漫山遍野的树叶斑斑驳驳从青到红,一眼望去五彩缤纷。

这里所说的风景*优美的AspenGrove在BigBear的东边一点,要从38号高速上的HeartBarCampground下来,沿着ForestServiceRoad开。几乎从一走进AspenGrove没多久就可以开始欣赏红叶了,摄影爱好者们请不要犹豫拿出相机吧!

红叶时间:10月中旬至11月初

**赏枫点:AspenGrove

BigBearLake周边*佳路线:MillCreekRoad,ThePineKnotTrail以及CastleRockTrai(林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