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面裂缝大 市民心惊惊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曲海桥人行道上的裂缝大到可以放手进去。

●万江曲海桥

林先生:我每天骑单车穿过曲海桥。*近一段时间,发现曲海桥自行车和行人通道的桥面上有许多裂缝,其中几条裂缝是越来越大,甚至可把整只手侧插入其中。此外,在桥面通道上还能看到**在外的钢筋,不知道桥够不够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处理下。

走访:李先生在南城宏远桥附近上班,家住在曲海桥下的曲海社区。两者相距两公里左右,每天他都是骑着单车上下班。曲海桥是他骑车的必经之路。据李先生说,他*近骑行到曲海桥靠近滨江体育公园这侧的自行车和行人通道的桥面时,就发现这侧桥面上布满了裂缝。“其实裂缝早在一年前就被我发现了。不过*近发现,原有的裂缝越来越大,不免让人担心。”

万江曲海桥是连接南城与万江的主要通道,加上汽车总站就在曲海桥底下一侧,平时过往曲海桥的车辆非常多。日前来到曲海桥上看到,机动车道上的桥面并没有裂缝,但在自行车和行人通道的桥面上,确实存在不少裂缝。这些裂缝均有四五十厘米长,五六厘米宽。一些比较大的裂缝处,甚至能看到桥的下面几十米处的水面,让人倒吸了一口气。

注意到,在桥正中间处的一条裂缝是*为大的一条裂缝,甚至可以将人的整只手侧插入裂缝里。而在人行通道的**,一些钢筋直接**在外面。一位骑单车路过的市民也向抱怨,裂缝越来越大,让他们骑单车都感觉到不安全。“有时车头一扭的话,还可能把单车的轮胎卡在裂缝里。一边底下是深不见底的河面,一边是车流滚滚的机动车道,能不危险吗。”不过让诸多路过的市民还是担心桥面的安全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危桥”。

回应:对此,万江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中心此前也陆续接到过好几位市民打来的反馈电话。接报后,服务中心已经组织专业机构对曲海桥进行过检测,结果显示,这些裂缝对桥体本身暂时没有太大影响,请市民们放心。对于为何曲海桥频繁出现裂缝的问题,万江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表示,主要的原因的在于曲海桥本身桥龄较长,针对市民投诉的情况,该中心已经做好了相关**预算,一旦通过部门审批,就将进行填补和**工作。

采写/摄影:帮忙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