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户型超大户型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宏远·御庭山(寮步)观山复式

参评代码:C01

建筑面积:200平方米

套内面积:180平方米

实用率:90%

设计单位: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宏远·御庭山项目是宏远地产在黄旗山片区打造的改善型小区,目前在售的200平方米观山复式为五房二厅三卫,开间达到7.5米,整个客厅近60平方米,双层挑高客厅、全景观大阳台等众多亮点。观山复式组团建在整个楼盘的中心坡地上,真正做到户户前有看山资源,后有园林景观。(陈晶)

富通·圣堤雅(万江)圣堤雅B户型

参评代码:C02

建筑面积:210平方米

套内面积:211平方米(含赠送面积)

实用率:102%

设计单位:深圳建筑设计研究总院

入围理由:作为富通地产布局鹭湾片区的改善型社区,圣堤雅项目已成为城区外溢群体置业的*选,除了其实用价格较低以外,其户型产品设计也得到认可。在售的210平方米B户型为四房三厅三卫,功能丰富,双套房配置,可充分满足大家庭客户需求。户型整体为东南朝向,观景阳台面宽达8.4米,可俯瞰东江江景。客厅、主卧也全部朝南,采光通风良好。(陈晶)

恒大华府(莞城)奢适四房户型

参评代码:C03

建筑面积:199平方米

套内面积:158平方米

实用率:79.4%

设计单位: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入围理由:该户型为东南朝向,客厅和主卧均朝中心园林,东南向**了户型单位充分的采光和通风效果,且冬暖夏凉。户型方正大气,空间感阔绰,动静、干湿分区明显。入户玄关的设计,**了户型单元的私密性,并且玄关与室内空间有过渡作用。该户型面积在目前的区域内市场上较稀缺,户型在该楼盘占比不足10%,具稀缺性。(陈焓)

天利**花园(南城)2栋楼王单位户型

参评代码:C04

建筑面积:208平方米

套内面积:198平方米

实用率:95%

规划设计单位:东莞市天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单位:项秉仁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一梯一户、单证的户型目前在西平核心地段的楼盘中较罕见。该户型拥有大赠送空间,客厅为横厅设计,开间为8.2米,加上赠送面积等,可以拓展为11.5米的开间,空间阔朗。入户花园和玄关将客厅和餐厅、厨房相区隔,干湿分区。主卧室尺度也较大,次主卧也带有卫生间,私密性强。(陈焓)

海伦堡·海伦湾(石龙)叠墅**户型

参评代码:C05

建筑面积:184平方米

套内面积:473平方米

实用率:238%

规划设计单位:海伦堡集团设计管理中心

建筑设计单位: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买18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享受473平别墅的空间感,超大赠送面积让使用率能达到238%。户型设计动静分离,娱乐休闲互不干扰。1层客厅开间有4.6米已足够阔绰,主要生活空间放在2层,包括卧室、家庭厅和近40平方米面积的开放式书房,空间感爽朗。第三层为健身房和露天花园,避免顶层日晒影响主要生活空间。(陈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