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决定东莞未来?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11月2日 14:30

地点:东莞市博物馆

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是***所说生产力推动,还是受地理决定论的影响。从地理、风水角度出发,地处珠三角的东莞未来又有可能如何发展?广州青年作家红尘周日做客市博物馆,从中国地理学看东莞未来的发展。1972年出生的红尘毕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系,是现代地理环境方面的**学者,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杂志《城市黄页》、《中国商人》、《健康忠告》等杂志开设专栏,参与过央视气象频道、凤凰卫视等电视台的专题拍摄。2011年出版的《每天设计新生活之道德经十八讲》,融合风水、地理学知识解读《道德经》。(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