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情圣班尼斯下周东莞演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11月4日 20:00 地点:玉兰大剧院

班尼斯,世界吉他情圣,来自吉他圣地西班牙。11岁那年,班尼斯收到人生中**把尼龙弦吉他,开始音乐之路。成年之后,班尼斯只身一人到了洛杉矶,起初,这位曾经的西班牙音乐神童并没有得到美国的青睐,没有舞台演出的机会,只能在街头自弹自唱,一年200多天风雨无阻现身街头。后来*终凭借一档《夜*》的节目,成功**艾美奖,这位街头艺人从此被人熟知,因此获赞吉他琴圣的称号。吉他艺术,世界上没有哪一国家能和西班牙媲美,原始的佛拉明戈、热情的桑巴和莎莎舞,11月4日晚,班尼斯将现身东莞玉兰大剧院,用吉他琴弦演奏拉丁风情。当晚演出,与班尼斯同台的还有多名西班牙乐手、曾为麦当劳和格罗日耳·艾史蒂芬以及瑞奇·马丁等*星伴过舞的百老汇舞者。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