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名老人健步莲花山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莲花山举行万人健步行活动。伴着小苹果的音乐抖空竹,吹着唢呐扮新年新郎……昨日上午9时,深圳莲花山风筝广场迎来近万名老年人。2014“永利”老年人健步活动在此举行。

此次老年人健步活动,从莲花山风筝广场出发,沿着红荔西路和新洲北路人行道,向公园西门进发,全长约3公里。老人们除来参加健步活动外,有的还带来了舞狮表演、可乐球表演以及健身球操表演等。上午9点半,老人们排成4列正式出发。因队伍太长,*后一队出发时离**队出发时间已过去10多分钟。

据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刘春晖介绍,今年除莲花山广场外,还分别在南山、宝安、盐田等区一共设置了8个分会场,从8月份开始,分批分期举办健步活动。

社区老人集体庆生

一起过个生日,趣味多多。前日,公明东坑敬老亭开展了以“夕阳红,关爱情”为主题的老年人生日会活动,一起为10多名老人集中过生日。过生日的老人们一起吹蜡烛并许愿。老人们的心愿都很简单,希望自己的子孙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后,大家一起分享由社工和义工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