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个全新盘年底扎堆亮相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保利罗兰**样板房。         王艳玲摄君荟名轩样板房。邱永芬摄华发四季临时展示中心。

又快到年底了,也是一些买家出手的时候,那么,广州市场上年底都有哪些新盘入市,哪家的盘比较强?

近日,采访了解到,在房地产市场乍暖还寒的年底,广州将迎来一****盘推出市场。本次**楼市精选出24个将在年底前推出的**楼盘,刚需买家可以关注南沙地铁刚需盘时代云图;豪宅买家可关注白云区拥有阳光**的华发四季;就算是投资客,也可以去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看看,商铺公寓都有售也不限购。

据了解,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期间,市场上并不算太*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盘在此期间推出的并不算多。而如今到了年底*后一个周期,市面上的**盘突然开始扎推露面。此次搜罗广州全区域的24个**盘中,增城、黄埔、天河、南沙都比较给力,每个区年底前都将会有3-4个**盘面市。

值得注意的是,年底前推出的**盘也各具特色。位于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与海晴路交界处的尚东·柏悦府,拥有198米的高度,在高楼云集的珠江新城依然能够一览众山小。而位于黄埔**大道与黄埔东路交会处的佳兆业城市广场,则在户型上做文章,85平方米就能做成复式四房,市面上比较罕见。此外老城区越秀也将迎来中庸金寓和方圆·越秀时光两个商业公寓盘推出,主打投资市场。

不少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广州住宅库存量不断创新高,随着众多**盘入市,市场上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认为,目前尽管有一些政策利好出台,不过广州房地产市场库存量仍大,开发商还不敢贸然涨价,因此是市民们出手买房的不错时机。

专题统筹/采写(除署名外):林广

年底前**盘大搜罗

白云

恒大御府距地铁口5分钟步程

位置:白云区广州大道北(地铁三号线梅花园站B出口)

整体规划:总建筑面积达227036平方米,规划户数664套。该社区由8栋16座围合式洋房组成,洋房均为16-18层建筑。

户型:主力户型70-170平米的二至四房单位,带豪装出售,售价预计在3.5万/平方米或以上。

点评:作为恒大地产在天河北的主打高端住宅产品,项目还未推出已备受关注。项目距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B出口仅5分钟步程,周边各项生活配套完善,且省一级名校“京溪小学怡新校区”步行也不到5分钟。

采写/摄影:邓恒

华发四季珠海龙头房企广州首盘

位置:白云区白云大道北集贤庄,靠近地铁嘉禾望岗站。

整体规划:华发四季是珠海龙头房企华发股份在广州首盘,小区计划建7栋高层建筑,总套数约439套。内部立体景观五维园林设计,标配华发特色的阳光地下**。

户型:140-200平方米的三到四房单位,价格未定。

          采写:王艳玲

尚东·柏悦府400-1000平方米豪宅

位置: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与海晴路交界

整体规划:项目规划为城市低密度高档住宅,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

户型:共80套400-1000平方米豪宅,价格待定。

点评:在寸土寸金的广州CBD里,项目以198米的高度,不仅拥有“云山环绕、中轴盛景、珠江公园、豪宅群景”等360度稀缺景观,还将被打造成全球第二个爱马仕公寓。采写:邓恒

珠光新城御景二期距地铁口50米

位置: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与平江路交界处(地铁5号线潭村站B出口旁50米)

整体规划:项目占地面积40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463平方米,容积率3.91%,绿化率30%,车位总数127个(车位比1:1.32)。

户型:约121平方米(三房二厅二卫);约151平方米(四房二厅二卫),价格待定

点评: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包括学校、医院、商场和银行等;产品两梯四户,南北对流。户型设计有近7米大开间客厅,7.5米宽敞观景阳台,实用率较高。采写:邱永芬

越秀

中庸金寓主推LOFT公寓

位置:越秀区长堤大马路99号,距地铁6号线一德路站3分钟步程

整体规划:单体楼,楼高20层,层高4.5米,仅105套。

户型:主推40-70平方米的LOFT公寓,也可以两套打通一套,价格待定

点评:项目位处越秀区民间金融街上,周边众多金融机构,与豪宅爱群荟景湾为邻。毗邻北京路、海珠广场、一德路等广州市传统的商圈旺区,周边分布如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医一院、市儿童公园、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文化公园、市真光小学、大型商场、食肆等生活配套。采写:邱永芬

方圆·越秀时光老城区公寓盘紧邻地铁

位置:越秀区东沙角路16-34号,临近东濠冲高架。搭地铁非常方便,距离6号线“团一大广场”站仅3分钟步程。

整体规划:项目占地面积51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339平方米,首层和二层为商铺,上面还设置有754户公寓,配套358个车位。

户型:37-80平方米的单间至两房户型,价格未定

点评:项目位于传统的江湾居住区,聚集不少有江湾情结居民,再加上方圆一直以来的东方建筑神韵,应该可以吸引不少买家。此外作为老城区的**项目,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也可以促使受限购困扰的投资客出手。采写:林广

荔湾

君荟名轩地铁上盖小户型为主

位置:荔湾区环市西路47号,五号线西村地铁站上盖

整体规划:单体楼,直通五号线西村地铁站台,住宅仅144套。计划近期开盘。附近是高架桥,开发商在隔音上花很多功夫做到无噪音。

户型:户型涵盖59、62平方米一房,80、84、89、93平方米两房和150平方米三房,吹风价预计在3.5万-3.8万元/平方米。

采写:采写:王艳玲

海珠

佳滨苑一面望江一面望公园

位置:海珠海印桥南东晓路西侧

整体规划: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5949.4平方米,由3栋33-38层的高层住宅楼组成。东北侧眺望珠江和海印公园,西南侧为晓港公园,小区内营造园林景观绿化。

户型:主推70-140平方米两房、三房、四房

 采写:       采写:王艳玲

腾飞·中新里地铁就在家门口

位置:黄埔区中新广州知识城南部,临九龙大道,北望九龙湖

整体规划:项目总占地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

户型:主力户型为85平方米的两房、120平方米的三房。目前,项目销售中心和样板间已正式对外开放,现参加团购更可1万享9.5折。

点评:项目虽然位于知识城南部,现在距离市区较远,但据开发商介绍,地铁14号线支线知识城南站就在家门口,预计2016年通车,届时南北接驳21号线与14号线,半小时左右可到达天河。

采写/摄影:邓恒

华标峰湖御境三面环山,容积率低

位置:黄埔区天鹿南路以东、牛头山南麓

整体规划:项目总占地约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为坡地高档别墅群,约600套别墅、2000套洋房,容积率低于1.5,建筑规划上充分结合山地地形特点,依山而建。

户型:首期产品户型涵盖250-400平米联排和双拼的别墅,吹风均价28000元/平方米,毛坯发售,预计11月底开放样板间,12月开盘。

点评:项目三面环山,环境幽静,居住舒适度比较高。但目前周边生活、交通、医疗、教育等配套则相对比较贫乏。

采写:邓恒

南沙

方兴金茂湾5米层高海景LOFT公寓

位置:位于南沙凤凰大道外国语学院旁,从广州自驾车经番禺大道(原迎宾路)南、凤凰大道至南沙金茂湾。若坐车,乘地铁4号线至南沙金洲站,坐南沙20路公交车至南沙体育馆站下,直走350米到达。

整体规划:南沙金茂湾是方兴地产斥资100亿,计划用十年时间全力打造的广州首个大型滨海城市综合体。首期公寓产品预计在近期开售。

户型:项目首期将推出50-90平方米5米层高海景LOFT公寓产品,目前样板间已开放,目前诚意登记可享受2万抵8万优惠,价格待定。

采写:林广

增城

增城·方圆云山诗意配套一站式商业街

位置:广州市增城区荔城大道与荔星大道交会处,往来广州中心城区需要超过1小时车程,未来规划中有地铁16号线、21号线直驳天河。

整体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36万平方米,由17栋17-32层高层住宅组成。小区配套游泳池、运动场、儿童游乐场地、幼儿园,并规划打造集饮食、娱乐、生活配套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街。

户型:75-135平方米的两房、三房、四房,价格未定。

             采写:             采写:邓恒

碧桂园城市花园2万抵4万限时VIP团购优惠

位置:增城广汕公路(燕岗桥公交站东侧)

整体规划:项目总建筑面积达74万平方米,设计有约20000平方米全城首创至美U街、园林泳池、室内恒温泳池等,集**五星级酒店、商业、公寓、住宅于一体。

户型:即将首推93-195平方米的观景洋房,目前已启动2万抵4万限时VIP团购优惠。

  采写:邓恒

从化

山水御苑流溪河畔毗邻地铁

位置:从化区温泉镇水底村(105国道旁),毗邻在建地铁14号线宣星谷站

整体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7.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总容积率3.1,绿化率高达42%,预计总户数1500多户,未来居住人口近5000人,停车位3000多个,从化首创地下两层停车场设计,1:1.2阔绰车位。

户型:包括90-130平方米、130-175平方米,产品以90平方米以下微奢小户型为主。价格待定。

点评:珠光·山水御苑是珠光地产布局从化御生活生态城的4号力作,项目定位为“流溪河上·地铁沿线·温泉微奢品”,占据未来的从化行政区域中心、温泉新区双中心汇集点,周边公交、地铁、高速、国道通达。项目自身配套三大泳池、顶级会所、风情商业街、幼儿园、小学、网球场、羽毛球场、数公里环园林专业跑道等各种生活配套。前广场园林完美结合市政公园,小区自身园林不错,巧妙构成三园一体。此外还有星级会所、室内恒温泳池、园林泳池以及空中高尔夫球场等。

采写:邱永芬

荔山雅筑认筹享1万抵10万优惠

位置:从化新广从路105国道旁,地铁14号线邓村旁边几百米

整体规划:项目总占地近10万平方米,配套了3.8万平方米新亚洲园林,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1800多户,由43栋小高层及高层住宅围合而成,分2期开发,首期31栋6-8层电梯墅质洋房;二期将推出12栋26层电梯洋房。

户型:81-158平方米二房到四房;约130平方米的首创三叠院户型;120-180平方米的复式豪宅;现认筹可享1万抵10万元优惠。价格待定。

点评:小区园林绿化不错,地铁站就在项目旁边,且项目亦在国道旁,未来往返广州方便。有31栋全是6层高的电梯情景洋房,十分宜居;户型设计花了心思,有跃式设计,入户花园增加使用空间。

采写:邱永芬

景业·荔都休闲度假型物业

位置:从化温泉镇宣星运动谷(原广州第四棉纺织厂)。从华南快速走京珠高速,从街北出口往从化温泉方向约十多分钟。

整体规划:景业·荔都项目共分二期开发,总占地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将建有住宅、山顶公园以及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其中住宅部分由15栋11-26层的电梯洋房组成,总1548套。

户型:首期将主推87-139平方米2-4房,包括87平方米二房、113平方米三房和139平方米四房。

点评:景业·荔都是开发商在从化精心打造的第一个休闲度假型物业,坐落于宣星运动谷,周边自然环境宜居,有国家级森林公园、流溪河等配套资源。项目预计年内开盘,已计划于11月8日正式亮相,同步开放样板房、园林、泳池等。

采写: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