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妙利用闲置行李箱?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i服务台

如果你有家居方面的疑难问题,请发邮件至jiajujiekun@163.com,我们将广邀业界**人士、家居生活达人,倾力为你解决。

读者郑女士:喜欢出去旅游的我,不知不觉间积攒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大小小十多只行李箱。其中不少箱子有点小毛病,不方便下次出游再携带了。但这些箱子丢掉了可惜,留着又十分占用空间,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把这些闲置的行李箱利用起来呢?

可立特家居生活馆**软装设计师JACK:行李箱在家居空间中的使用,其实有无数的创意可能。如果是那种老式的行李箱,把它单*或者几个叠放在一起,安置在客厅充当个性茶几,是非常有新鲜感的。你还可以把行李箱固定到浴室墙上,在箱盖内部装上一面镜子,并在箱内加几个隔板用来放些护肤用品什么的。行李箱也可以改造成一个简简单单的桌子,安上四个桌腿,下面加个隔板,呈现一派艺术范儿同时实用功能也非常强大,当做客厅、卧室的边桌,或者阅读角的小茶几,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玩得更绝一点,可以把行李箱裁成半截,然后固定在墙上,做成置物架。错落有致的节奏感,顿时可以让墙面变得个性十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固定在墙面,要注意色彩的协调,必要时可以对行李箱重新涂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