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饮用水入户 居民不用掏一分钱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小区**饮用水改造工程正式动工,不用业主掏一分*,近万居民不用再为水的问题发愁。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吗?请关注今日出街的免费社区报《宝安通》、《龙华通》、《坪山通》、《南山通》、《罗湖社区家园》。

《龙华通》本期介绍,龙华新区丰润风和日丽小区**饮用水改造工程正式动工,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该工程将于明年3月份完工,届时,小区2754户业主近万居民再也不用为水的问题发愁。

连日来,老坑社区将整体搬迁的进展消息,让辖区居民看到了希望。《坪山通》本期介绍,坪山新区老坑社区已经纳入到市土地整备计划,相关方案已经基本通过,接下来一期搬迁和补偿等将很快启动,待一期完成后,再进一步解决另外涉及的房屋等。

烧烤摊位占道经营,噪音油烟让居民苦不堪言。《宝安通》本期跑腿,了解到和平商业步行街存在一些乱摆卖扰民现象。福永街道办已安排所有摊位整改,并****发生类似扰民事件。

《南山通》本期介绍,蛇口海湾小学校门口无名路长期违停严重,将此事反映给深圳市交警部门,表示无名路将很快安装路牌,路牌装好后,工作人会前往现场执法。

笋岗小学举行阳光体育节,全校师生总动员,本期《罗湖社区家园》详细介绍了笋岗小学的体育节盛况,在正在举行的罗湖区校园足球联赛中,笋岗小学足球队迎来开门红。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