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家建筑施工企业诚信评价欠佳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公布了建筑施工企业阶段诚信评价排名。此次共对全市1163家建筑施工企业进行了诚信排名,涵盖房建、市政、公路、水利水电等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地基、装修装饰、园林绿化、消防等各类专业承包资质企业及劳务分包资质企业。

此次排名中A级企业为116家,占比9.97%;A-级企业为119家,占比10.23%;而C级企业为54家,占比4.64%;C-级企业为51家,占比4.39%。据悉,对信用等级为C、C-(C级表示诚信状况较差,C-级表示诚信状况很差)的建筑施工企业,主管部门可将其列入**监管名录,加大监管力度和检查频率,将其业务办理纳入红色严管通道;**及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单位可以不接受其参加投标,直接发包工程的建设单位可以禁止其承接本单位业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