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家属首次起诉指控马航玩忽职守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据***电马来西亚两名儿童因为父亲在马航MH370航班失踪事件中下落不明,于10月31日正式起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和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这是自今年3月8日MH370航班失踪以来,*次有乘客家属提起诉讼。

这两名儿童分别为13岁的余金森(音译)和11岁的余金兰(音译),他们的父亲余运亨是MH370航班的乘客。

他们向吉隆坡高等**提起诉讼,指控民航部门玩忽职守,在MH370航班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后未能在合理的时间内试图联系客机。他们还指控马航玩忽职守,未能采取一切应有措施,**航班安全。起诉书还将马来西亚移民部门、马来西亚空军和马来西亚**作为被告,指控其存在严重的玩忽职守行为。

这两名儿童的律师阿鲁南·席尔瓦拉杰说:“我们已经等了8个月。在与许多**交谈后,我们认为,我们掌握了充分和有力的证据。一架大型飞机在这个技术时代消失肯定是不可接受的。”

两名儿童要求被告进行赔偿,包括精神和情感伤害,以及父亲失踪后收入来源丧失。余运亨此前从事互联网生意,每月收入1.7万林吉特(约合5200美元)。

席尔瓦拉杰说,具体的赔偿金额将由法庭决定。

今年3月8日,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航班从吉隆坡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3月24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该客机**于南印度洋海域。航班失踪后,多国在澳大利亚附近的南印度洋海域进行了大规模的海空联合搜索,然而至今仍无所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