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违建孕妇遭物管打?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只是因为与物管沟通解决隔壁违建的小事发生争执,一名孕妇业主林女士投诉被物管打伤,而物管说法**相反,称是林女士先动手,物管人员没有打过她,孕妇身上的伤情不是他们打的。

昨天上午9点多,时代华庭小区业主林女士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处,据她介绍,因为隔壁建违建,而且装修噪声很大,几天前就打电话到物业管理处投诉,等了好几天不见动静,她决定直接去物管处沟通。孰料一名40多岁姓师的物管人员突然发起*来,对其动粗。物管方面则矢口否认打过人,称是林女士先动的手,没人打她。对于林女士身上的淤青,需要警方来调查和判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