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珠上演浪漫求婚:图书馆墙壁投影“嫁给我吧”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北师珠图书馆前,潘先生向熊**求婚。 马淇骞 供图

   11月1日20时13分14秒,北师大珠海分校图书馆门前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引得数百学生拍照围观。了解到,如此阵势的求婚花费已过万元。求婚者系该校的毕业生,求婚的对象是该校研究生,也已经毕业,两人之前跟学校申请了场地。两人将在本月举办婚礼。近几日,该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学生们的热议。

  沙画视频投影介绍相恋经过

  当日下午五六点钟,男主角潘先生就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图书馆门前开始准备,摆放“I♡U”的蜡烛,周边摆满烟花。晚上7点多,男主角进行了“彩排”,图书馆墙上投影“熊某”(女主角)“我爱你”“嫁给我吧”,吸引了大批学生围观。

  晚上在寓意“爱你一生一世”的20点13分14秒,女主角小熊被女生领到“I♡U”的蜡烛前,投影开始播放两人相恋经过沙画视频,潘先生手捧鲜花从人群中走过来,拥抱小熊,牵着她的手求婚,“这个地方,有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希望我以后生活的每一个片段你都在那,嫁给我吧!”说罢拿出戒指戴在了小熊手上。

  求婚由婚礼策划公司完成

  从潘先生朋友处了解到,求婚现场由负责两人婚礼的策划公司完成。男主角潘先生是北师大09级毕业生,在澳洲留学两年,与女友小熊保持异地恋,如今留学归来与读研深造结束的女友“修成正果”,将于本月22日在佛山举行婚礼。随后,喜帖链接在朋友圈里刷屏,介绍了两人的恋爱经历:“19岁,我们相识,一曲四手联弹,从同学变成恋人。21岁,我们在地球两端,7000公里距离,坚守*初约定。24岁,我们决定相伴此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