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牧高笛有哪些新品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经济思想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空暇的时间里四处旅游,因此哪些投资商家,逐渐看到这市场的庞大,因此研究出运动衣服各种用具等,下面随小编看看牧高笛2015春夏新品。

10月26日,牧高笛再次亮相第***宁波**服装节,举办"行无界--澳大利亚之旅"2015春夏新品时尚发布会。

模特们身着牧高笛新款服饰,在以"行无界--澳大利亚之旅"为主题,户外元素装饰的舞台上,通过时尚走秀的方式演绎户外用品流行趋势。

此次"行无界--澳大利亚之旅"2015春夏新品时尚发布会,牧高笛品牌除了赋予产品更多的科技性能外,同时突显时尚魅力。产品出色的立体裁剪设计、多变的色彩搭配及变化丰富的款式,实现了专业功能性与时尚性**结合。牧高笛的高科技户外功能服饰配合鲜亮色彩的巧妙混搭,演绎了时下*具代表性的户外潮流趋势,满足了越来越多的专业户外爱好者对于时尚的追求。

自2003年进入户外产业,牧高笛户外始终坚持用户体验至上,持续性在产品上发力。牧高笛相信**的产品品质是提升品牌价值的基石,好的产品品质及合理价格必然能树立口碑,得到很好的市场效益。

市场的良好反馈和驴友的一致肯定,牧高笛连续被评为中国户外行业"新锐奖"、"先锋品牌奖"、"中国**户外知名品牌"等诸多殊荣,成为**露营协会FICC(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户外行业的佼佼者,牧高笛每年推出近千种新品,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更**的户外产品和更专业的户外保护。牧高笛希望通过本次"行无界--澳大利亚之旅"2015春夏新品时尚发布会,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户外用品盛宴。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新品运动服,颜色鲜艳好看,和适合户外运动,或者背包客等人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