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最后价钱凹地 碧桂园清泉城火爆认筹中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一路向北,越走越美!广州北一向被视为广州的“后花圃”。一路向北,楼价越低!广州北被视为*后的价*凹地!而城市成长规划利好、优厚的天然资本、便捷的交通前提和低廉的价*让广州北成为楼市热点,越来越多的人奔向从化清远。跟着各项利好的慢慢落实,将来十年,广州北将蝶酿成“价值高地”。

现在,清远楼盘性价比日益凸显,千年温泉、大面积丛林资本,都是无可替代的稀缺资本。碧桂园清泉城、碧桂园山湖城、北部万科城、阳光100芒果TOWN、中国美林湖等凭借多项利好纷纷插手**盘行列。

碧桂园清泉城*爆认筹中 2万抵10万优惠

22年别墅世家碧桂园集团,用四年时候,在广州北温泉胜地筑造一座度假大城——碧桂园清泉城,改变很多广州人度假的标的目的。2011年5月,碧桂园清泉城【云泉谷】开盘日光,开启广州北度假摄生新时代。

2014年,碧桂园清泉城再度压轴来袭!全新【凤泉谷】134-221㎡山湖美墅*爆认筹中,诚意挂号即享2万抵10万优惠。据悉,该组团别墅总价约120-180万/套,估计11月中旬开盘。

心动就从速步履!从速拨打德律风400-890-0000 转 655774,更有诸多惊喜!

现在,碧桂园清泉城2014年压轴巨作【凤泉谷】耀世登场,今朝已开放实景示范区,主推134-221平东南亚山湖美墅,依山而建,踞万亩羊角山脚畔,拥山抱水,直揽一线无敌湖景,景观绝佳。

此批推出的产物*大亮点是面积小总价低,134-221平的户型更适合度假需求,万能型美墅处处彰显人道化设计,面积既不铺张,又包管了功能齐备。此外,在价*上也十分给力,100万-200万即可拥有一套度假别墅。

阳光100芒果TOWN

位于广清城轨沿线银盏站与龙塘站之间,2016年建成通车,知足上班族的通勤需求。阳光100芒果TOWN规划有30万平的芒果糊口圈,以糊口办事系统、儿童友爱系统、社区健康系统和阿尔勒中间广场为构成部门,知足居民的糊口需求。

亮点:阳光100芒果TOWN以阿尔勒为规划底本,修建广州北前所未有的印象欧洲小镇糊口体例。融合阿尔勒小镇的市政空间和特色糊口空气,将法国南部的热情、安好、光线和色彩带入广州北,为刚需打造一个梦幻浪漫的居所。

户型:在售A10栋,涵盖77-98㎡的两至三房单元,A9栋产物同期在售,产物涵盖89-119㎡精装两至三房

价*:A10栋,带精装修均价5500元/㎡;A9栋,均价5500元/平

优惠:可享1万抵3万优惠

售楼德律风:400-890-0000 转 61415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