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车撞骨折 法院上门帮立案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外出被电动车撞倒骨折,想起诉索赔却因卧病在床不能上**,金湾**立案庭干警近日驱车前往小林广益村为年过八旬的老人上门办理了立案手续。

2014年8月9日,刘老太在小林广益村道路上被骑电动车的黄某撞倒,致左股骨颈骨折等多处受伤。双方协商仍未就赔偿达成一致。刘老太的儿子到金湾**咨询。10月30日下午,立案庭干警到刘老太家,指导老太完成立案手续。

为方便特殊群体打官司,金湾区**近两年**推出上门立案服务,并逐渐将上门服务范围延伸至审理、执行等各个审执环节,曾在鱼塘旁、看守所、医院病房开庭,**了当事人的权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