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车”快挪走 无人认领将报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陈宇昨日从北滘交警部门了解到,交警部门将对镇内的“僵尸车”进行整*,同时也会对私自划定停车位的市民进行处罚。

近段时间,北滘的交警部门接连收到市民反映,称北滘镇中心城区的公共停车位上出现了不少“僵尸车”,即长期停放的无人使用和维护的汽车。这些“僵尸车”不仅影响市容,也占用了公共停车资源。北滘交警部门表示,将会对这类车辆进行严格执法。

北滘交警中队民警江梦秋介绍:“我们*先会对现场的车辆贴通知,随后会查车主的资料,然后进行电话通知。如果电话通知联系不上车主,我们会通过书面邮递的方式来通知车主。若15天后车主还没有将车辆驾离现场,我们将会对车辆实施拖移。如果拖移后还没人过来认领的话,我们会依照程序,公告3个月后进行报废。”

此外,交警部门也发现有市民擅自占用公共地方,私自划定的停车位,有部分车主还给公共停车位上了锁。交警提醒称,私自划定停车位是违法的行为,《交通安全法》中规定,对于私划车位的情况,可以对个人处罚5000元,单位可以处罚10000元。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