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白水寨举办“森林寻仙,拍享豪礼”登山季活动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景区

增城白水寨景区于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举办“森林寻仙,拍享**”登山季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在购买门票入园时,可***取“小仙儿”卡通玩偶。游园登高时手持“小仙儿”拍照并将照片传送至白水寨景区官方**平台(ID:gzbsz520),可参与有奖活动。

该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奖品为iPhone6手机一部),二等奖1名(奖品为iPadMINI2一部),三等奖3名(奖品为苹果无线运动耳机各一套),奖项公布时间12月10日。

南雄珠玑巷将举行*届姓氏文化旅游节

从韶关旅游局获悉,广东南雄市*届姓氏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28日在珠玑古巷举行,来自海内外的3000多名珠玑后裔将应邀回家。珠玑古巷位于广东省南雄市,是古代中原移民向岭南迁徙的重要落脚点和中转站。据介绍,珠玑古巷汇聚了175个姓氏,姓氏宗族文化成为联系外迁后人的情感纽带。近年来,随着大批珠玑巷后裔回来寻根问祖,修建祠堂,珠玑古巷已成为寻根问祖和观光旅游的新热点。因此,南雄市推出了*届姓氏旅游文化节。文化节期间,将有各姓氏的文化讲座轮番登场,珠玑巷各姓氏将开展姓氏联谊、纪念、祭祖活动。

广西巴马举行**长寿文化旅游节

第五届巴马**长寿文化旅游节日前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旅游节除了组织进行巴马长寿养生体验游之外,还举办招商项目洽谈会、开幕式晚会、巴马长寿养生**旅游区发展座谈会、巴马水产业发展规划及水养生专题会、寿乡特色产品展销等活动。巴马从8月起就开展“七夕祭水”传统民俗活动、中华长寿文化大讲堂、西山地下水**科学考察等一系列活动为旅游节预热。据悉,巴马**长寿文化旅游节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此次旅游节,巴马还精心推出两条长寿养生体验游线路供游客参考,**条为百魔洞-百鸟岩-坡纳屯-仁寿源-长寿博物馆;第二条为长寿博物馆-仁寿源-命河-水晶宫-坡纳屯。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