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遇追尾赔钱罚款被拘2月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过日前林某酒后驾车,还在路上追尾了谭某的轿车。他不仅要赔偿谭某的损失,还因犯危险驾驶罪,被罚2000元,以及拘役2个月。

今年7月3日22时53分许,林某酒后驾驶轿车沿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至五峰四路交叉路口,追尾谭某强的小型轿车,造成两车损坏。双方随后**处理,警方现场勘察认定林某对事故负全部责任。警方对林某进行血样提取,经鉴定其送检血液样本乙醇含量为316.7mg/100ml。

林某与谭某达成赔偿协议,赔偿谭某980元。日前,禅城区**判决林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2个月,罚款20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