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秋色赢iPhone6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景区

**商家:白水寨

11月1日至11月30日(逢周末),白水寨将举办“森林宝贝奇遇记”活动,在水雾弥漫的奇趣水谷、童趣盎然的彩绘森林或景区**的观瀑点,游客将有机会邂逅快乐的“森林宝贝”,凭集齐三枚“森林”**的寻宝地图可换领精美礼品一份(限活动期间每天***0名完成任务者)。这个登山季,你还可携着“白水仙子”游走白水寨的青山秀水,参与森路寻“仙”创意摄影大赛!11月1日至11月30日,入园的游客可***取“白水仙子”的卡通形象,游玩拍摄时尽情发挥创意,为“白水仙子”和白水寨的美景拍下合照并将照片发送至白水寨景区官方**,将有机会赢取iPhone6手机、iPadMINI2、苹果无线运动耳机等丰厚奖品。(详情请登录白水寨官方网站www.bsz.cc,或关注新浪微博@增城白水寨风景区和**:增城白水寨风景区)(肖阳)

11月起珠峰门票*次实行半价

**商家:**日喀则定日县

**日喀则定日县将开展“冬游**、乐在珠峰”活动,从2014年11月1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对进入珠峰大本营景区的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即90元/人(车辆费无半价)。定日县还将在“冬游**、乐在珠峰”期间开展以下试点活动:元旦期间开展“邂逅珠峰女神、共迎2015年**缕曙光”活动;全县**酒店和部分农牧民家庭旅馆冬季正常营业并执行淡季价格,为国内外游客“冬游珠峰”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拟举行珠峰脚下的婚礼,与区内旅行社、旅游网签订珠峰脚下的婚礼仪式;举办“冬游珠峰”幸运游客礼品送活动;通往珠峰大本营景区的近路,即国道318至曲宗村路段从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2月20日将解除交通管制。(陈坚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