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后 妻子被推倒脑死亡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贺达源夫妻之间偶尔有些摩擦很正常,但对于松岗沙浦围村千禧楼的这对吵架夫妇来说,永远也回不到过去了。昨天清晨一次吵架后,男子把妻子推倒,妻子头部撞在柜子上入院,目前已经脑死亡。留下了一个两岁的孩子。

知情人士介绍,女子被送往医院后才发现此前有脑瘤,被撞后出现了脑死亡。目前该女子还在松岗人民医院ICU进行*救。在医院里见到了当事人家属,其对具体情况不愿意多说。目前,当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带走调查。法律人士介绍,这种情况比较特殊,如果女子因此死亡,男子做好解释工作取得家属的谅解,考虑到还有孩子要抚养,从法律上来说可以免予刑事处罚;否则该男子可能会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