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园客房”全新面世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总经理**诗女士迎接台湾网球名将谢淑薇女士。

新鲜播报

陈坚盈广州花园酒店在今年6月份对300间酒店客房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10月**的客房被命名为“花园”客房,对传统客房的空间布局进行了突破性的改革,除了让衣柜也成为房间中的一件“艺术品”,客房采用了先进的噪音处理设施和智能控制系统,并配备了轻巧柔软的羽绒被和工艺精良的80支纱/400针高密度全棉床上用品,还引进了*先进的光触媒空气净化系统,此外花园客房还强化了生活环境的信息化互动,智能电视的无线资讯共享平台实现智能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与客房电视的无缝对接,住客可通过无线网络将个人手机上的相片,视频等分享到电视屏幕上,随时享受属于自己的娱乐节目。

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牵手WTA

肖阳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与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GuangzhouWomen‘sTennisAssociation,下文简称WTA)达成合作意向,成为2014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的官方指定**合作酒店。在本次WTA8天赛程中,酒店为国内外超过20位的网球体坛名将和WTA的团队提供了**的住宿、餐饮等全方位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