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从东莞到深圳收账遭“关门打狗”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要账是门技术活,可不是谁都会的。彭先生从东莞兴冲冲赶来深圳要账,*没要到,反被对方关起门来打。

  此前,深圳的温女士准备在东莞厂房上加盖一层铁皮房,而彭先生正是负责承建铁皮房的。彭称,做这层铁皮房加材料费大概是60万元,温女士还差30多万没有还清。10月30日,应温女士要求,他和老婆二人特意从东莞赶来深圳要账。

  双方见面的地点安排在温女士在深圳开的印刷公司办公室,当**午6时,当时温女士的弟弟以及另两名男子也赶到了办公室。“没讲三句话,温女士的弟弟说按我这种算账的方式,一毛*也不会给我。”彭称他准备离开,这时,温的弟弟上来*他的包,包内有之前的合同等,于是彭拿起手机**,结果对方三人又来将手机*走,并砸在地上,随后三人将门关上,对着彭身上一阵拳头。彭的老婆将门拉开,他才得以逃走。前日,涉事温女士回应,认为对方结算得出的材料费与自己预想差距很大,“工程面积,还有材料数量,都被他大大虚报了。”温女士称曾受到对方威胁恐吓。彭先生承认,双方在算账的方式上存在争议,如原先合同标明的700平方米,后来因加盖电梯口地方铁皮又扩展至1000平方米,在此期间双方并无沟通。彭纳闷,要账而已,为何要动手,*包,砸手机?而且打人的人未被处理。

  龙华公安分局表示,对于彭先生反映的被限制人身自由及被殴打等情况,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介于这种经济纠纷,警方建议如双方协商无果,应当搜集证据,通过**起诉的途径,寻求法律判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