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送出5000名最炫鬼王奖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之窗里的舞台剧。 资料图片

 西方万圣节已经结束,但是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将持续至11月16日,以“万圣节,一起来鬼混吧”为主题的精彩万圣节活动继续在深圳世界之窗热闹上演。游客可用自己天马行空的万圣主题造型获得免费入园的机会。

具体参与方式如下:关注世界之窗**公众号,发送“一起鬼混吧”,随后可收到回执,即可凭回执备好万圣节主题装扮到现场展示,获评委认可后,可免费入园尽情狂欢。

本次万圣节世界之窗将送出5000个*炫鬼王名额。万圣节期间,游客来深圳世界之窗体验各式鬼屋,勇闯景区恐怖鬼屋期间拍照并进入本次活动的专题页面,上传照片即有机会赢取欧洲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