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小记者,开始海选啦!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招募

 陈坚盈“过驾家”**服务号正式上线!“小”也同步*热招募!我们将进行相关的资格认证和指导培训,并打造主题团出游,从玩中学,学中玩。

不是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无冕**”,也许这也不是孩子的梦想。但是孩子通过“”的身份观察社会,可以让孩子得到七个方面的锻炼和提升:1、提高孩子的交际能力;2、提升孩子的学习乐趣;3、培养观察思考能力;4、提高融入社会的能力;5、锻炼语言表达能力;6、提高写作能力;7、丰富业余生活。从而使小不断成长为:自信、乐学、坚韧的孩子。小体验游,更是围绕小朋友玩的天性开发的一种寓教于乐的体验方式。

“过驾家”背靠南方都市报,旨在为广大家庭做真正的亲子游,让大人和小孩一起玩!

别犹豫了,扫描二维码,即可马上参与!开启你的“集赞旅程”,根本停不下来!集赞数到达30个即可进入导师选拔,三个或三个以上导师为作品转身,你的孩子将荣获“小”资格!

参与的作品有机会刊登在南方都市报中,同时,集赞票数****5的小将获得一次价值1500元的亲子体验游。

详情请关注“过驾家”(**号:guojiajia2014)。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