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上市创新活力颠覆传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10月25日

上市售价:先期上市的1.8L车型共4个版本,售价为13.88万到18.98万元。明年一季度推出的1.5L车型共2个版本,售价为12.88万到13.68万元。

与雅阁深入人心的大气稳重不同,广汽本田在SUV领域的出击选择了从充满年轻时尚的紧凑级SUV切入。10月25日,广汽本田*款SUV缤智(VEZEL)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市。与时尚车型相呼应的,广汽本田以“HACKTHECITY”为主题,为缤智(VEZEL)打造了一场契合品牌调性的先锋艺术嘉年华,并同时宣布启动旨在推动当代艺术发展和新生代艺术家培养的“中国先锋艺术项目”。

此番先期上市的为缤智(VEZEL)1.8L车型,而未来还将推出1.5L车型,计划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新车均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

**的风尚体验

作为继雅阁、飞度后广汽本田导入的Honda第三款**车型,缤智不仅展现了HondaFUNTEC技术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广汽本田近年来寻求突围和发展活力的积极转变,新车以“极智玩美”为品牌主张,为全面打破传统、**既有,带给消费者**的风尚体验。

缤智(VEZEL)外观设计以“DynamicCrossSolid”为理念,将轿跑车的时尚外观与SUV的硬朗**融合,动感时尚潮味十足。在内饰上,则采用包括前卫的撞色设计、全景电动天窗、悬浮式中控台等细节设计,进一步营造轿跑般的空间感和**质感。

得益于Honda*创的“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小化(MIN),缤智(VEZEL)还拥有超级别的宽敞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优化的A柱宽度和角度以及开闭式全景天窗,让驾乘者获得媲美更**别SUV驾乘舒适感。

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动力性能上,缤智以“Smart&Active”为设计理念,旨在融合Honda*有的操控性、驾驶乐趣以及更**别的乘坐舒适性。新车搭载高效的1.8Li-VTEC发动机,通过结合低油耗轻量化、低摩擦化等技术,将强劲动力性能和优异燃油经济性融合,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实现了在节油性与驾控感的兼顾。此外,缤智还搭载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以及Real-timeAWD四轮驱动系统与低重心底盘等技术,实现了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在安全方面,缤智(VEZEL)采用了Honda**一代ACE**兼容性车身结构,通过采用高强度钢板材料和骨架结构的强化,实现了高水准的碰撞安全性能。同时,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后视动态提醒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及ABH自动驻车系统以及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技术的采用,保障了车辆的安全。

点评:凭借先锋外观、精致内饰、魅力空间、智能配置四大亮点,缤智(VEZEL)从亮相之初便成为关注焦点。它的上市,不仅实现了广汽本田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也印证着“感世界而动”的广汽本田的创新活力,有望在国内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展示出其超强的竞争力。

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