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番禺项目或明年亮相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邱永芬拿地不过三个月,修建性详细规划就已获批通过。今年方南下的金融街在广州的动作可谓**。

今年初以来,金融街在广州连拿四地。此将规划获批的番禺项目是金融街在广州拿的第二块地,于今年7月24日以总价8.0451亿元竞得的番禺市桥街盛泰路东郊工业区地块。规划显示,将建6栋住宅塔楼,其中5栋为40层超高层建筑,1栋为24层安置房,地块另规划有商业以及公建配套,包括1-5层商业、地下停车场、12班幼儿园、派出所以及肉菜市场等。

由于该地块出让时规划条件要求中小套型(90平方米以下)比例不低于60%,预计将以刚需中小户型为主。

芳村滘口添大型购物商场

邱永芬近年规划利好频现的荔湾区芳村,日前获批动工建设一个**次的休闲购物商场,项目命名为新广佛商业中心。广州市规划局批后公示,该商业中心由两栋楼宇组成,集商业、酒店及商务办公于一体,其中商业及酒店楼宇地上17层,还有地下三层停车场;商务办公楼为地上20层。

新广佛商业中心位于芳村大道西滘口客运站对面,属于五眼桥发展用地,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6873平方米,为集商场、办公等于一体的***的商务中心。由广州合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民营企业)与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街五眼桥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集体所有制企业)共同投资建设。

在该项目步程十分钟之内,有新世界凯粤湾、逸彩新世界、珠江鹅潭湾等大型小区,地铁五号线滘口站就在购物中心旁。

芳村花地家园再获批建三栋建筑

邱永芬位于荔湾区芳村茶滘庙前街北10号地段的花地家园,近期变更两年前的规划获批。此次市规划局批复该项目建三栋住宅(自命名为F2、F3、F4),两栋地上高15层,一栋地上高31层,总建筑面积为38143.6平方米。

花地家园由广州市星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小区配套有肉菜市场、幼儿园、小学等。其位于地铁一号线花地湾站附近,周边有花地公园、酒店酒家、家具博览中心、超市等配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