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给完四千元分手费 连盗6间幼儿园“补仓”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女友的父亲发生车祸,18岁的姚某被女友频频要*,几乎拿光了他的积蓄。两人分手,女友还向其要5000元分手费,姚某把剩下的4000元全部给了她。就这样,因为觉得身上没*很不方便,他接连盗窃了6间幼儿园1间小学,近日被白云警方抓获归案。

  10月16日,白云警方接到**,白云区江高镇某幼儿园失窃,损失的财物为自行车1辆以及现金人民币700元。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初步勘查,翻查了幼儿园内及周边的视频监控并进行了走访询问后,发现嫌疑人为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凌晨翻墙进入园内实施盗窃。

  接下来两天,警方陆续又接到**,江高镇其他的幼儿园和一间小学被盗走了教学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现金等物。白云警方于10月23日晚将嫌疑人姚某(18岁,贵州人)抓获,缴获被盗赃物自行车1辆、手提电脑1台。

  经审讯,姚某交代:今年3月,其女友的父亲发生车祸,此后女友频频向其伸手要*,几乎拿光了他的积蓄。10月初,两人分手,女友还向其要5000元分手费。姚某把自己剩下的4000元全部给了她后,觉得身上没*很不方便,于是决定铤而走险。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他发现附近一些幼儿园、小学夜间安全防范薄弱,容易得手,遂起了盗窃之意。

  姚某还供述,其一共盗窃了6间幼儿园1间小学,共盗得2台笔记本电脑,卖了人民币1000元,这1000元和其盗得的其他现金都已被挥霍一空。民警追回被盗赃物相机1部、手提电脑2台。

  目前,嫌疑人姚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