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套牌车 被截停撞警车逃逸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喝了酒还驾驶***上路,中途被交警截停检查,疯狂男子竟撞开警车逃逸。10月30日中午12时,广州荔湾警方在白云区上步大街抓获9月22日凌晨因驾驶***辆,在珠江大桥收费站强行冲撞交警查车卡口的嫌疑人陈某(男,28岁,广东罗定市人),缴获套牌本田越野车1辆。

9月22日零时许,荔湾交警大队在珠江大桥收费站设卡查车,在检查一辆车牌为粤A068××的黑色本田越野套牌汽车时,驾驶员陈某拒不配合交警检查,并突然加速强行撞开警用阻障车辆逃离现场,致使警用汽车严重损毁。

案发后,荔湾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由于犯罪嫌疑人驾驶的是一辆套牌汽车,给办案人员侦破案件带来一定的困难。10月30日中午,民警*终在白云区同德街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并缴获嫌疑人又重新套牌(车牌号:粤SPJ6××)的黑色本田越野车1辆。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9月22日凌晨其因饮酒并驾驶***辆途经珠江大桥时,被交警截停检查,由于担心受罚,遂加速冲撞阻障警车逃离现场。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荔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