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立高中考英语?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入读澳大利亚**高中,中国学子大多可以“免试入读”,但这种“特权”随着留澳人数的水涨船高,也开始面临削弱。*近,澳大利亚**考试部门发布消息称,未来申请入读澳大利亚**高中的中国学生,必须提供AEAS考试的英语成绩———这一门槛将过去“免试”的出国坦途变得有些苛刻。

据深圳嘉华留学总监透露,今年7月份以前,中国学子想要入读澳**高中,仅需就读20周的语言课程,不需要提供英语考试成绩,便可直接申请相关学校———如今,澳大利亚方面传来的消息犹如一枚重磅炸弹,从本月起,申请澳大利亚**高中的中国学生,也要通过相关的语言考试———AEAS考试的英语成绩,必须超过50%的申请者,才能获得该校的学位。一种变相的考试选拔,又开始横亘在众多留澳学子的面前。

“近年来,澳大利亚方面频频放出有利于中国学子的消息———比如澳洲大学开始承认中国学生的高考成绩等等,教育水平、**水平纷纷降低准入门槛……但这也导致另一种困境———申请赴澳读高中的学生越来越多,大家都对澳大利亚高中的廉价、实惠、高性价比“趋之若鹜”,澳洲**高中根本没有足够的学位来消化中国留学生,采用‘语言选拔’的方式精筛学生,也有一些迫不得已的意味。”刘浩告诉周正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