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地铁4年运客近1.8亿人次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地铁广佛线昨日4岁了,运客接近1.8亿人次。开通以来,行驶总里程4017万公里,运送旅客17936.82万人次(截至2014-10-20)。日均客流量从开通初期9.61万人次增长至15.16万人次,单日*高客流量达25.69万人次,发车间隔从开通初期的8分30秒缩短到目前的5分15秒。

广佛地铁是国内**条跨越两个城市的全地下城际快速轨道线路。线路全程耗时30分钟,它的建成开通,大大缩短佛山与广州中心区的往返时间,真正实现广佛两地无缝连接。这条线路于2007年6月28日全面开工建设,于2010年11月3日开通试运营。

兵哥哥靠什么吸引“小苹果”

李拉冯扬文燕媚“一块五”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惩罚开始的同时,“黑白配”小组几个兵哥哥冲到“小苹果”小组,抱回几位女青年,引起一片哄笑,现场的氛围达到**。这是日前举行的“幸福双拥·情定羊城”军地青年联谊活动,近500名驻穗陆、海、空及武警部队单身军官和当地单身青年踊跃参加。由于种种原因,不少参加活动的单身军官,日常难有机会考虑个人问题。而且,“不是这样的场合,我们也不会放这么开”,一位冯姓消防军官对说。现场的女青年也表示,部队军官的俊朗形象、特有的安全感以及对军队的好奇,是吸引她们参加的主要原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