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创造顶尖级的美丽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是世界上*大的化妆品公司,创办于1907年。

它的创始人是欧仁·舒莱尔。

欧仁·舒莱尔是法国制药中心的一名药剂师,在工作研究中,他发现从某种植物中萃取的散沣化色料可以作为染发剂的主要成分。三年以后,欧仁·舒莱尔为他的**个**申办了**,并将它取名为欧莱雅(Loreal)。几年以后,欧仁·舒莱尔成功地完成了一个化学家向企业家的转型,而欧莱雅也**仅仅是一个品牌的名称。

作为一个企业,欧莱雅豪迈地步入了世界美容化妆品行业。从此,“欧莱雅”这个来源于希腊语“OPEA”、象征着“美丽”的名词,在世界美容化妆品领域风靡了整整一个世纪。

如今,欧莱雅公司的生产领域基本涵盖了整个日化领域,其各类产品都为各个年龄层的大众所青睐。化妆品、染发用具、护肤品、防晒用品、彩妆、淡香水和香水、皮肤病研究、制药和**消费品都是其经营范畴,并且其**的各类日化品牌,都在世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如HR(赫莲娜)、GiorgioArmani(乔*阿玛尼)、Lancome(兰蔻)、Biotherm(碧欧泉)、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Vichy(薇姿)、La Roche-posay(理肤泉)等等。

欧莱雅L’oreal是世界化妆品行业的**者,它的销售业绩在**范围内稳步增长。迄今为止,欧莱雅L'oreal在亚洲国家的发展势头依然迅猛,其*大动力正是来源于它把亚洲市场作为今后数年扩展的目标。

欧莱雅L'oreal的中国之行始于香港,早在1966年就通过一家名为ScentalLtd.的经销办事处销售产品。当时,这个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将兰蔻(Lancome)和GuyLarches品牌的产品推销到化妆品专卖店、百货商场和各类免税商店。1979年,ScentalLtd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同时将其业务拓展到护发产品,并建立了广泛的市场渠道。

1993年初,欧莱雅L'oreal向进军中国广阔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一支由中国人组成的致力于开拓大陆市场的队伍正式在香港成立,为尽快了解和把握中国市场,欧莱雅L'oreal首先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大城市设立了形象柜台。

在成功收购了美宝莲品牌之后,欧莱雅L'oreal不仅扩大了它**市场的产品线,还取得了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通过美宝莲的销售渠道,欧莱雅L'oreal迅速渗透了中国化妆品市场。至2000年,欧莱雅L'oreal在中国50多个大城市成立了870家专卖店,聘用了2000名专业美容顾问,并成功推广了欧莱雅L'oreal、美宝莲、兰蔻、薇姿四个品牌。在此之后,欧莱雅L'oreal又耗资3千万美元在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建造了分工厂。专门生产大众化妆品的苏州工厂于1999年4月正式投产。新工厂从事染发剂、粉底、睫毛膏和指甲油的生产,其生产能力达到2千万套,并向欧莱雅L'oreal**市场供货。

自1996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欧莱雅公司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和法规,依法经营,积极纳税。凭借先进的营销方式及对中国消费者及市场的准确把握,欧莱雅在中国的业务突飞猛进,在全国各地**了一万多个就业机会。欧莱雅已成为中国市场上*知名的跨国企业之一。

种种迹象表明,中国对于欧莱雅集团具有全方位的战略意义,体现在从研发、生产、销售到人员培训等价值链的每个方面。

欧莱雅一直矢志不渝的**着属于全世界大众的**级美丽,也一直获得着成功。现如今,欧莱雅集团已是世界美妆品行业中的的领导者,经营范围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拥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厂、100多个代理商,以及5万多名的员工,是总部设于法国旳跨国公司,也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

转载来自今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