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课堂里为啥有大批美女?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鸣说:我在三个学校的EMBA讲课中理解****的禁读令,如果是一刀切地禁止官员读EMBA,显然不太妥当。如果说禁止公款读EMBA是非常正确的。EMBA课堂非常欢乐,里头有**,有官员,还有大批的美女,我觉得不太正常,似乎变味,**是纯粹的再教育课堂。

EMBA课堂里,有**,有官员,这很正常。有美女,确实不太正常,除非这些美女是美女**或美女官员;而从张鸣教授透露的信息看,这大批美女显然不属于这两类美女。那么,EMBA课堂里为什么会有美女呢?美女来干什么呢?谁招来的美女呢?怎么会有大批美女呢?大批美女从何处来、到何处去?

从今年7月31日开始,****禁读令,严禁**干部参加高收费的培训项目以及各类名为提高学习技能、实为交友联谊的项目,目前已经参加的官员要立即退出。****禁读令原因很多,不知EMBA课堂里有大批美女是否其中原因之一。

官员读EMBA之所以广受诟病,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读书不出钱。高额的费用或由公款开支,或由企业出资,或由培训学校减免。二是官商勾结产生腐败。正如专家所言,如果现在没有数据说明这种卑劣行径的存在,仅仅是还没有人员来彻查。三是课堂变味。明明是纯洁的再教育课堂,但里面充斥着肮脏的东西,比如大批美女涌进EMBA课堂,严重污染教育,污染社会风气。

禁读令是否应该一刀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有一点看法是一致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禁读令应该实施,因为在当下没有规章制度来规范官员如何更好地学习和提升,在更好的方案**之前,禁读令的实施对国家、对人民都是有益的。

如何实施禁读令和纯洁EMBA课堂,笔者认为,不能仅仅拿官员开刀,还要查查哪些企业、哪些学校有不法行为,哪些商人和哪些官员互相勾结,尤其是要把大批美女的来龙去脉和所作所为查个一清二楚。同时,在这个治标的基础上**相应管理制度,并且形成长效机制,以达到治本的目的。唯有如此,才能还EMBA的清白,发挥EMBA的作用,让EMBA焕发生命力。

转载来自华夏经纬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