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前三季度GDP185亿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陈岩去年斗门区GDP*次突破200亿元大关,达238.45亿,今年前三季度,斗门区已实现GDP185.24亿元,同比增长9.3%。昨日,斗门区有关人士表示,今年斗门又引进多个**项目,预计两三年后全部投产,斗门区的GDP将破300亿。

延伸阅读: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斗门区实际吸收外商直接投资1.89亿美元,增长192.1%,在9大经济指标中,增长速度列*位。在招商引资方面,斗门区引进了珠海市光彩北斗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珠海修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光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三高一特”企业。此外,1至9月,斗门区新批外资项目15个,合同利用外资1.6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达478.8%。

斗门区有关人士介绍,进入*后一个季度,斗门区各大工业企业均有较多订单,用工需求大增,照此情况来看,今年GDP再破200亿可以说是毫无悬念。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