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飞行表演队将舞“蓝天芭蕾”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在莫斯科郊外的拉缅斯科耶机场,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四机箭队低空穿云。***供图

蓝辉龙高志远昨天获悉,八一飞行表演队的7架歼10战机和俄罗斯军方参展的苏-35战机计划今天抵达珠海。届时,八一飞行表演队的5名女飞行员将*次在珠海航展亮相,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飞行表演,同时苏-35除做静态展示外还将做飞行展示。

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爽约

珠海航展是**包含飞行表演的**航空航天博览会,今年将迎来“18岁成年礼”,按照本届航展组委会原来的计划和安排,中国空军“八一”、俄罗斯空军“勇士”、韩国空军“黑鹰”、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将参加飞行表演。如今,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因故爽约,让本届航展的飞行表演队减少到3个。

从珠海机场获悉,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在今天抵达珠海,按计划一共有7架歼10战机。在本月11日航展开幕后,八一飞行表演队将给航展观众带来多场精彩的“蓝天芭蕾”视觉盛宴。

八一飞行表演队可随时作战

据介绍,在本届航展上,八一飞行表演队除了将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飞行表演动作,*大的亮点将是我国*批歼击机女飞行员的*次亮相,5名曾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都阅兵庆典上飞越***的女飞行员,将在珠海的天空上驾驶国产歼-10飞机舞动蓝天。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介绍,八一飞行表演队既是“仪仗队”也是“战斗队”。平时进行表演训练的同时,还组织夜航和对抗空战等作战课目的训练,保持和提高飞行员的战斗技术,随时可以执行作战任务。新加入八一飞行表演队的5名女飞行员,是我国*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已飞过4种机型,飞行时间都在750小时以上。

“**侧卫”今**午飞抵

当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苏-35将参加第十届中国航展时,广大军迷都对其翘*以盼待航展时一睹当今四代半重型战机的“尊容”,昨日从航展公司获悉,今**午1时许,苏-35将飞抵珠海正式开启航展之旅。

拥有“**侧卫”美名的苏-35,是苏霍伊设计局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制的深度改进型单座双发、超机动多用途重型战斗机,具有远程,多用途,空优和打击等特性,是俄罗斯目前拥有的*先进战机之一。

航展时,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它,还可以欣赏其技惊四座的飞行表演。然而苏-35来到中国不仅仅是表演这么简单,在今年10月14日时,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在接受俄罗斯**文传电讯社军事新闻分社采访时表示,中国和俄罗斯将在十一月签署供应多功能战机苏-35的合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