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频出,在家门口来次“微旅游”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CLUBMED度假村的进驻,给东澳岛带来了**海岛度假元素。资料图片长隆海洋**里的表演。肖阳摄

 随着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临近,珠海市场“微旅游”产品大热,珠海文体旅游局也在策划**本土深度游线路。事实上,与几年前“温泉-城市观光-未开发小海岛”的传统本土短线产品相比,这一两年珠海“微旅游”项目已经发生较大变化,结合珠海航展这个契机,珠海“微旅游”产品也迎来了全面检阅的机会。对于本地游客来说,还可以发现家门口的多种精彩旅游。

“微旅游”新产品1长隆海洋**

多个“世界之*”让人惊叹

**理由:当仁不让的**“微旅游”新产品要属今年3月才开门营业的长隆海洋**,可以说是**面积*大的以海洋为主题的乐园,海洋珍奇鱼类多达15000条,这里以多个“世界之*”取胜,比如世界*大的亚克力板、*大的水族馆、*大的水族箱、*大的水族馆展示窗以及*大的水底观景穹顶。这里还有世界先进的专业复合型马戏场馆,汇聚了法国明日与未来、摩洛哥蒙特卡洛**马戏节和莫斯科**艺术节等世界各地著名大赛的金牌节目。

“微旅游”新产品2 东澳岛

具备现代度假概念的海岛

**理由:如果作为传统小离岛产品**,东澳岛并没有多少新颖之处。如今的东澳岛可以说是珠海少有的具备现代度假概念的海岛,比如投入巨资的玲玎海岸项目包括**会议、海上运动、休闲度假等项目功能建设,可以为游客带来更加多元的海洋海岛生活体验。而**顶级酒店集团CLUBMED度假村的进驻,更是给东澳岛带来了更多**海岛度假元素。

“微旅游”新产品3 新城市文化游

工业游与市区游均有新意

**理由:经典演出方面,特别**圆明新园大型多媒体全景舞蹈史诗《梦回圆明园》,此外,如今珠海也有成熟的城市工业游目的地,比如珠海市首家4A级工业旅游区罗西尼表业,在这里游客可以参观全国首家钟表历史博物馆和精密机械罗西尼手表的全程生产制作过程。

“微旅游”新产品4 新乡村生态游

品农家菜,还可登高望远

**理由:斗门乡村一日游和金湾生态养生一日游都是值得**的“微旅游”产品。在此产品中,游客可以在斗门岭南古村莲江村观看农耕文化展览,尝特色农家菜,还可以在“珠江门户**峰”黄杨山登高望远,坐观珠江奔流入海;也可以在尚古养生园近看金湾,远眺横琴、万山、高栏、澳门和中山,品尝尚古原生态美食。如果是团队行,则建议参加银沙滩团队拓展活动以及沙滩篝火烧烤晚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