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家装e站佛山站上线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本月初,天猫家装e站正式进驻佛山,同时将设不同区域的线**验店,为促进佛山家装电商O2O新模式贡献力量。

家装e站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150余家线**验及服务中心,覆盖大半个中国,将为全国上亿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全透明、一口价的家装电商。随着“双十一”将近,家装e站佛山旗舰店将于当月推出一系列优惠酬宾措施。此次上线的天猫家装e站系O2O模式,线上平台经营,线**验店供市民参观体验。

在家装e站的新型电商模式下,签单只需要2小时,到店交易转化率可达50%以上,一个设计师一个月能服务15个以上的客户。家装e站佛山站董事长何展宇表示,“接下来一年将在五区开分店,延续到一种像顺丰嘿店的模式,小门面,操作性强且方便消费者的家装e站,”他说,“目标是一年开30到40家小型综合设计、展示功能的分店,每个分店都配备团队。家装e站历时三年,投资1亿多,才研发出现在这套商业模式。”

据业内人士透露,家装e站上线佛山,一方面为促进佛山家装电商O2O新模式贡献力量,另一方面也说明,商业模式的创新已成为家装企业的**出路,“去中介化”的趋势和力量,深刻地改变着传统家装的交易模式。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