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传销 男子跑进学校宿舍楼呼救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祝勇李钦耀为逃脱传销人员贴身控制,前晚18时30分许,一名年轻男子跑到惠州金山信息工程学校一栋男生宿舍楼的3楼窗台呼救。水口派出所和东平消防中队赶到现场,该男子成功获救。

11月3日18时31分,惠城区东平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警情称:水口的惠州金山信息工程学校宿舍三楼有人跳楼,情绪激动,需紧急救援。东平消防中队消防员介绍,18时43分,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楼下已聚集大量围观学生,一名青年男子坐在男生宿舍三楼窗口处大喊大叫,现场民警及校方老师正在劝说,但男子不听。

水口派出所民警介绍,情绪慢慢平静的男子此后称,自己并不是真的要跳楼,而是为了躲避2名控制他人身自由的传销人员。他称自己从广西来到惠州,被2名同学骗入传销窝点。前日下午,该传销组织将他转移到另一个窝点继续**。民警称,男子以跳楼相逼后,2名传销人员现场逃脱。根据该男子指点,民警赶到传销窝点,不料对方已经全部逃跑。目前,派出所对此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