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被卡茶几 消防员成功救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杨振华前日晚上6点多,富川瑞园四栋有户居民的一个小孩的脚被茶几缝夹到,脚拔不出来,仲恺消防接**后将小女孩救出,小女孩未受伤。

仲恺消防中队接报后三分钟内赶到了现场,只见一名大约5岁的小女孩夹在客厅的一个老式木茶几下面的木棱缝当中,小女孩的母亲正在安抚,小孩的脚没有被**夹紧,只是因为陷进去后现在无法***,所以现在没有浮肿。

消防官兵一边让家长播放小孩喜欢看的动画节目,并安排一名战士与小女孩不停聊天,进行心理疏导,使其尽量放松心情,一边用液压扩张器对木棱进行扩张,当被卡位置空间被扩大时,迅速将小女孩的脚取出,小女孩并未受到伤害。

据了解,小女孩当时在客厅玩,不小心将脚踩进茶几木棱,家长用洗洁精、沐浴液都无法将脚取出。事后,家长称消防官兵在**小孩的安全前提下,又没有损坏家具,本来以为要锯掉木棱才能取出的,没有想到能够那么迅速安全地救出小孩。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