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支信用卡近20万并躲债 市直机关小车司机获刑4年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张广军唐美善惠州市**市直机关小车队原司机李思远,恶意*****近20万元,经过发卡银行多次催收无法偿还,被惠城区**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李思远今年45岁,原为惠州市**机关事务局市直机关小车队职工。因自身原因陷财务困难。想通过***缓解。2012年6月,李思远向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申领了一张白金***,并被审核通过。取得***后,他通过到ATM机取现、到POS机套现窝点套现和日常消费等方式**199926.13元,其中利息61857.58元,用于消费和归还其欠他人的债务。

由于**过大,李思远无力偿还,2013年1月,还了*后一笔款后就不再还款了。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称,其***部共计十余次向李思远催收欠款。但李思远依旧不还款,而且一直逃避银行催收,还在未通知银行的情况下变更了住址。因此,银行向惠州市公安局报案。称李思远诈骗银行。警方立案后,李思远投案自首。检方指控他犯下***诈骗罪。

昨日,根据惠城区**一审判决,认定李思远**金额巨大,经过银行催收,超过三个月不还,构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三万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