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业主获捐款3.5万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刘雪峰(右)来到物业服务中心送锦旗表达谢意。物业服务中心供图

《业主患尿毒症邻里热心募捐》追踪

正值壮年却不幸患了尿毒症,妻子又有身孕,全家仅靠六旬老父打工每**一两千度日,为*病被迫卖房,物业服务中心发动小区业主募捐救困。10月28日报道了鹤山碧桂园33岁业主刘雪峰的遭遇后,爱心人士纷纷伸援手,刘雪峰目前收到3.5万余元捐款,但肾移植所需的30万元手术费仍是沉重负担。

热心市民捐款献爱心

据碧桂园物业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报道后,工作人员在小区内派发爱心倡议书时,就有小区业主以及在小区施工的装修师傅为刘雪峰献爱心,甚至小区以外的热心市民也赶来捐助。

11月3日,家住鹤山市沙坪镇石岭街的覃先生特意赶到鹤山碧桂园,覃先生做过开颅手术,手部又有残疾,行动不便的他在物业中心工作人员协助下,来到刘雪峰家里慰问并捐出善款。覃先生表示,自己曾获热心人士帮助,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力,鼓励刘先生与病魔抗争。

刘雪峰现在每三天要做一次透析,每次完成透析后次日精神较好,随后又需要卧床,身体也日渐消瘦。尽管如此,在前天完成一次透析后,昨日早上,刘雪峰还是走到物业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再生父母博爱家园”的锦旗送到该中心刘经理手上,向物业中心全体人员表达谢意。

小区募捐活动还在继续

刘雪峰家人告诉,截至昨日,刘雪峰收到善款共计35000多元,其中网友捐款1万多元,鹤山碧桂园业主捐款22753元。物业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刘雪峰一个月仅透析费就要4000多元,每周还要吃降血压、补钙等大量药物,而肾移植的手术费用就要30多万元,为了帮助刘雪峰,为其组织的募捐活动还在继续,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他和家人尽快渡过难关。

在得到社会各方鼓励与支援后,刘雪峰大受感动,表示会“重新振作,积极与病魔抗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