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高明GDP增长9%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昨日,高明区召开三季度经济分析会。前三季度,高明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5亿元,增长9%。前三季度,高明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2.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出口分别增长12.4%、8.6%、10.2%。前三季度,全区工业用电量、口岸进出口货运量分别增长9.1%、25%,工业投资增长30.5%,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长10.9%。全区引入45个**项目,投资额达119亿元。高明本土企业上市实现零突破,海纳川药业正式在“新三板”上市。

禅城增开一条夜间公交线

本月初,“武林之乡”佛山再增一武术拳会。佛山市武术协会———禅龙武术会已于11月1日正式成立,该会以龙形拳为主要拳种,目前有会员近百名。龙形拳自上个世纪中叶传入佛山,该拳术宗师林耀桂亲传**佛山人曾根将其传入佛山后广为佛山人民喜爱。据悉,本世纪初时,曾根曾提议成立禅龙武术会,而本月初该武术组织的成立,标志着龙形拳宗师林耀桂的“克己让人非我弱,存心守道任他强”武术精髓将进一步在协会得以体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