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he World”活动优惠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商旅

**商家:美国运通

自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美国运通盛邀持卡人尊享“LivetheWorld”活动礼遇。凡持有美国运通***及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行支票的中国游客,将能享受境外众多**商家的优惠权益,礼遇遍及11个*受青睐的旅游目的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阿联酋以及美国。比如:连续入住两晚新加坡、菲律宾及美国的费尔蒙酒店,可享第三晚***宿及价值25美元酒店消费额度;周末入住韩国JW万豪酒店,可享*惠房价8折优惠;阿联酋阿布扎比瑞吉酒店所有房型85折优惠;韩国东和免税店货品95折至9折优惠;阿提哈德航空全价机票9折优惠及折扣机票95折优惠等等。(陈坚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