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薪未果砸老板车 被判拘役四月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张钊见习李双刘川前去讨薪未果,愤怒女工砸坏**车辆。近日,该女工以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增城**判处拘役四个月。

今年7月14日下午4时许,女工柯某来到增城新塘镇找**夏某讨要工*。但交谈不久,双方便争吵起来。身为单亲妈妈的柯某觉得**欺负自己,便愤怒地将**仓库内的茶具和两台电风扇推倒。

走出仓库后,何某越想越气,此时恰好看见**的车就停在仓库门口,便捡起路边的石头将车砸坏。经鉴定,车辆及电风扇等物品的损失共计近万元。

案发后,女工柯某在现场被警方抓获。两天后,她的亲属也与**夏某达成赔偿协议,夏某表示谅解,请求**从轻处罚。

近日,增城**审理认为,被告人柯某无视国家法律,故意毁坏公民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其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从轻处罚,遂判处拘役四个月。

增城**法官提醒,如果**不支付工*,工人可先向劳动部门申请劳动仲裁,不服仲裁决定再向**提起民事诉讼。如果**有恶意欠薪的嫌疑,工人可向劳动监察部门举报。但如果采取过激行为等非法途径讨薪,很可能工资没拿到手,还要承担相应责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